看完攀登者,心里难受,不吐不快。

事情起因:攀登者上映期间,跟一个网上认识的朋友聊,她对导演意见很大,我委婉的提醒她,有些观点尽量别去公共网络上说,容易影响票房,结果被她狠狠的态度说了一顿。先说我有病再说她没资格影响票房,我从头至尾态度都不错,也没有过度反应,得到的是这样的结果,虽然全程都是在私下说的,我也信她不会在公共场合说,虽然她脾气暴躁,但智商还是够用的。


但实际上。第一,这个电影值得八分,不应该因它没达到九分就被骂的如此惨烈,第二,真的会影响票房。这话是不是对黑子说的,是对某些“客观”粉丝说的。


攀登者,我又看了几遍,很心疼这部电影。全家都看过了,好基友全家,亲戚们全家,我都给买了票或者动员他们自己买票,也都看过了,看法是一致的,很精彩的电影,值得进电影院,那为什么会被众up主黑的6分还不到呢?


b站那么多新注册的up组团黑,还有无数文字带节奏,一些粉丝跟着凑热闹,说李仁港拍的不好。李仁港到底拍的行不行,值不值得你们这么骂,自己等资本雇佣的黑子都滚了,自己再回味一下。明明值得八分的电影,被黑的票价都不值,你们骂李仁港的同时有没有想过票房。


现在的问题就是,资本方只要主演京哥不赚钱,他们就高兴,所以在攀登者出来之前先捧杀,出来后看吴京表现。表现的好,就骂电影,表现不好,那就太棒了,直接骂本人,就不让你赚钱。但是吴京拍电影就是认真,所以电影本身遭殃了,好莱坞有多少好演员拍电影不卖座??那就是资本们给京哥规划的未来。


战狼好看吧,钱赚了,他们没反应过来,只有欧美资本雇人拿流浪地球,剑走偏锋,别人没搞过,又赚了,有科幻迷跟他们死磕,他们没奈何,只能认了,攀登者终于找到机会了。登山粉可不像科幻迷,也未必爱看电影,没人死磕,就惨遭资本毒手。


我不信这个电影不值票价,不用跟我玩先抑后扬那一套,先说电影五点八分,后面又说值得票价。


黑子就是黑子,还有部分说自己是粉丝的人,你们智商不够非要跟着黑子们捧臭脚,我没法说,可我就是不服,就是不服,永远都不服,对你们永远不服。


最后说一句,该是不错的电影,那就应该评价不错,不应该因为电影某些部分不够完美而吹毛求疵。看到别人说六分都不值得,你们还跟着一起吐槽导演,是想在黑子面前显示自己特别客观??对不起你们显示不了,只能显示自己的智商,以及连累这部电影的票房受到影响。起码你们能少骂一点导演,把电影的优点说一下,总不会这么难吧,然而永远要把缺点放大,把缺点放的无限大,说到还骂导演。


比不上流浪地球和哪咤,不是这部电影应该被黑不及格的原因。你们心理失衡了,被黑子带了节奏而已。某些人可以不承认,这是你们的自由,但不服也是我的自由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